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和上汽合作开发小排量引擎和双离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0日09:5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通用汽车已经同他们的中国主要合作伙伴,上海汽车工业集团达成了协议,两家公司将共同为小型汽车开发动力传动系统。 通用和上汽将会开发和生产一个从1.0L到1.5L的四缸引擎系列,带有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相比类似大小有着相等排量的引擎,GTDI引擎将能够减少大约20%的油耗。

  这个系列的引擎将会用到通用和上汽在全球和中国市场上的车型中去,伴随全新系列的引擎,这两家公司还将共同开发一款小型的双离合器变速器,相比目前的六档扭矩转换自动变速器,预计这款变速器能够带来10%的燃油经济性的提升。

这些引擎和变速器的开发将会在通用美国的研发中心以及上海泛亚的研发中心展开。 通用目前还没有表示这批全新的动力传动系统将会在什么时候量产,我们预计会在2011年年中。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