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2012年集中生产全电动版福克斯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1日09: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10月21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公司昨天称,该公司计划逐步推出全电动汽车福特福克斯,在2012年完成大部分初期生产任务,而不是2011年。

  福特汽车公司可持续性发展、环境与安全工程集团副总裁Sue Cischke说:“我们总是说在2011年集中生产电动车,但我认为这一时间为2012年。现在,我们正在准备生产少量汽车。”她没有透露2011年电动车的产量,只是说会有部分电动车在明年上市。


  Cischke预测,福特福克斯电动汽车的初期产量将位于通用雪佛兰Volt电动车日产电动车Leaf的产量之间。Volt电动车第一年的产量位于10000辆-15000辆之间,而Leaf电动车第一年的计划产量为20000辆。但她还表示,如果有稳定的需求,福特将提高电动车产量。她说:“当然,如果这款汽车很受欢迎,我们将购买更多电池,做我们应该做的事。”

  在一次充电的情况下,全电动汽车福克斯的行驶里程为100英里。行驶里程达到100英里是必须的,因为汽车电池的寿命会随着时间变化而减少,同时也因为其行驶里程会在特定情况下减少,例如在寒冷的天气情况的下。

福特 福克斯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她预测,福特将在美国南部地区和气候温暖的州(例如加利福尼亚州)推出更多的电动汽车。这名副总裁说:“由于气候寒冷,在美国北部地区驾驶电动车将面临更多挑战。”

  Cischke还提到了最近关于Volt汽车属于电动车还是混合动力车的争议。一些人认为Volt是混合动力车,因为其装备的汽油发动机会在特定速度下向车轮提供向前的动力。Cischke认为,Volt从根本上来说是一款充电式混合动力车。她说:“我们将从竞争对手行动和营销方式中学习经验。

雪佛兰 Volt沃蓝达 壁纸 官方 图片

雪佛兰VOLT

  福特已经开始限量生产电动汽车Transit Connect。这辆汽车的行驶里程达到80英里。除此以外,福特还计划在2012年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

日产 聆风 实拍 外观 图片

日产LEAF聆风

  Cischke称,福特将在今年年底销售部分电动汽车Transit Connect,在2012年上半年提高这款汽车的产量。她说:“我们拥有多种选择,不会拘泥于一种技术。我们拥有所有汽车技术,从而能够了解公众真正的需求。”(雅龙)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