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本田在日本召回3970辆05~07款Legend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2日08:4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中国汽车召回网

  日本本田Honda)公司于2010年10月21日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了召回报告,将在日本市场召回部分05~07款Legend车辆。这些车辆在更换制动液后,可能制动总泵的活塞连杆密封环变软,并发生部分密封面扭曲变形,导致制动液渗漏,制动系统警告灯点亮,如果制动液泄漏持续,制动系统管路进空气,可能导致制动力下降。

  Honda Legend 2005~2007款

  本次召回的详细信息如下:

  召回车辆:Honda Legend,2005-2007款

  生产日期:2004年9月24日至2007年2月9日

  召回数量:3970台

  缺陷概述:车辆行驶中,制动系统指示灯点亮。

  缺陷原因:车辆在更换制动液后,可能制动总泵的活塞连杆密封环变软,并发生部分密封面扭曲变形,导致制动液渗漏。

  召回措施:为召回范围内的用户车辆免费更换改善后的制动总泵活塞连杆密封环零部件。如果密封环发现有渗漏制动液的现象,将同时免费更换真空助力器总成零部件。

  编者注:

  该车型有部分已经进口到中国,即中国版“Acura(讴歌)RL”,为同一生产工厂生产,且使用相同的零部件,故同期在中国实施市场召回措施,中国涉及召回车辆共105辆。详见国内召回新闻和召回公报。

  如果您想投诉汽车质量问题,可以点击中国汽车召回网(www.qiche365.org.cn)首页的“在线投诉”或者在工作时间拨打汽车质量投诉热线电话010-65537365进行投诉。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