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斯柯达改装案例征集,多重好礼等你来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2日15:35
来源:搜狐汽车

主办单位:

汽车品牌科技研究中心

搜狐汽车 车迷频道
活动时间:

1025——1212

活动支持:

上海大众斯柯达北区

北京双周靓车易声

 

爱车够炫酷,变身更精彩;追求驾驭个性,享受改装乐趣。即日起至126日,欢迎您加入由搜狐车迷频道主办的斯柯达晶锐升级改装案例征集活动

让您的宠驾万众瞩目吗?想让大家都来领略您改车风采吗?想为你钟爱的改装晶锐方案投上郑重一票吗?让大家一起分享您的骄傲,亮出你犀利的审美眼光,您还等什么?赶快加入我们,一起疯狂改吧

活动特色:

【更权威】搜狐汽车车迷频道携手汽车品牌科技研究中心,权威联袂打造国内最大改装创意彩秀。

【更专业】全程活动皆有汽车改装行家技师专业点评,让你的爱车改装靓丽出彩,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更亲近】与改车专家零距离,得到最专业的汽车改装现场亲临指导。

【更多彩礼】

参与活动,注册就有好礼送

一、注册车迷论坛,送“晶锐精美车模”

每日参与活动,注册搜狐车迷联合会的5的网友,可获得晶锐164精美车模!

其他注册会员可得到由靓车易声提供的音响试音碟。

更多论坛活动等你参加,有机会与改装专家零距离接触。

搜狐车迷联合会:http://saa.auto.sohu.com/club/10985/

备注:

1、        中奖名单将在车迷联合会公布,请大家关注论坛,并留意站内信。

2、        奖品由“上海大众斯柯达”直接发放,每周统一寄送,请中奖会员在回复站内信时注明具体地址及联系方式,以便将礼物送到您手中。

3、        每天0点至24点为一个周期。

 

二、上传晶锐改装作品赢“LOMO相机”

登录搜狐车迷联合会论坛,上传您的改装作品,每周人气前两位的车友,将获得时尚可爱的Lomo相机一部!

说明:

1、        作品直接发至搜狐车迷联合会论坛http://saa.auto.sohu.com/club/10985/

2、        名称中请注明“参赛”字样,例:[参赛]晶锐外观改装,管理员会根据此字样将您的作品链接到活动主页。

3、        作品人气包括“主页投票数”和“论坛回帖数”,其中论坛回帖数,每个帐号只可投票一次,多次回复无效。两者相加评选。

4、        每周一0点至周日24点为一个周期。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