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现代公布"十二五"期间产品增至20个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5日06:54
来源:新京报 作者:谢涛

    北京现代上周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十二五”期间规划,欲在“十二五”期间将产品增至20个左右,目标产能提升至120万辆至150万辆。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峰指出,在“十二五”期间,北京现代的产能需要达到120万至150万辆,产品从目前的8个达到20个左右,实现120万到150万辆的销量,在数量上成为国内最大的乘用车企业之一。

北京现代的“十二五”规划意味着北京现代在未来几年将建设第四工厂。

   目前北京现代在北京顺义拥有两座工厂共60万的产能,规划产能40万辆的第三工厂已于上月开始建设,预计在2012年建成投产。而目前产能不足已经开始限制北京现代销量增长,今年北京现代要利用60万辆的产能实现全年67万辆的销售目标。2011年北京现代仍将受产能限制。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