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端节能成亮点 摩博会4天签单1.5亿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6日07:51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符蓉

  上周日,第九届中国摩博会在重庆华丽落幕,4天时间共签单1.5亿元,其中整车销售达到4000多万元,零部件采购超亿元。

  作为摩托车国Ⅲ标准实施后的首个国内展会,此次摩博会汇聚了近百款新车,其中高端车和节能车型成为此次展会最大亮点。国内销售第一的豪爵铃木和世界摩托车老大Honda两大巨头更是在车展现场摆开PK阵势,上演高手对决。

  豪爵铃木:重推国III电喷新品

  在豪爵铃木展台,12款电喷新品联袂展出。据悉,日本三国研发的领先智能电喷技术DCP-FI全面应用,以EN3发动机为代表的国Ⅲ车动力平台升级、十多项优化设计,以及这些新品对各档次细分市场的积极应对和覆盖……令豪爵铃木的电喷新品组团不仅轻松超越国Ⅲ标准,更成为本届摩博会积极响应国Ⅲ标准的最佳注脚。相对于其他摩托车品牌在电喷应用、国Ⅲ行动上的左顾右盼,豪爵铃木更显突出。

  尤其是豪爵铃木旗下GW250款甫一亮相,与会者纷纷驻足。这款世界上最顶级的250cc跑车,尚在研发之时便吸引了无数目光。并列双缸、水冷、电喷、ABS碟刹系统、中央减震……一连串足以令摩托迷们痴狂的名词,被豪爵铃木率先融合进了这款首发在国内生产的顶级跑车上。

  Honda:高调发布两款旗舰车型

  Honda、五羊-本田和新大洲本田联合展示了4款新产品,其中Honda的两款旗舰新车——CBF150-S/战神(新大洲本田生产)和RR150/幻影(五羊-本田生产),成为关注焦点。

  据Honda预测,未来5年内,80后、90后将成为中国摩托车市场最有潜力的消费群体。两款车型采用新化油器和配有平衡轴的发动机,在减震的基础上提高了输出功率。具有Honda中国生产车型迄今为止最大的输出功率。其前轮有减震器,后轮具有碟刹功能,让驾乘者安心享受无尽飞驰的乐趣。这两款新产品将分别于2011年1月和2010年11月上市。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