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雪铁龙:购雪铁龙新爱丽舍送600L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7日07:27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记者从东风雪铁龙公司获悉,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正在开展主题为“品质之选 礼油十足”的优惠促销活动,凡活动期间到店购买新爱丽舍的消费者,均可免费获赠600L汽油。

  据了解,作为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经济型轿车之一,新爱丽舍的保养维修也很方便省钱。相比大多数轿车5000公里的首保,每隔5000-7500公里一次的常规保养,品质成熟可靠的新爱丽舍将首保里程延长至7500公里,此后每隔1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即可,如此长的保养周期能为车主节省大笔保养开支。而且,基于庞大的市场保有量和成熟的生产体系,新爱丽舍的零配件质量有保证,价格也更低。据统计,一辆新爱丽舍年均保养费用不足千元,平均每个月仅为70元左右,是同级别车型中经济实惠的选择。

  另据介绍,新爱丽舍的节油功底也是有目共睹的。其电喷控制系统采用了全球领先的博世品牌,不但能根据各项参数精确调整空燃比,更能降低高压缩比对油品的苛求,包容不同城市参差不齐的油品。先进的燃油蒸气回收技术,则将油蒸气牢牢锁在碳罐之内,使之充分燃烧,有效提高燃油利用率。据测算,新爱丽舍百公里油耗为7L左右,按家用轿车每年15000—20000公里的行使里程来算,600L汽油可行驶半年左右。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