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因油泵问题将在美国召回151000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7日09: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10月27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公司昨天称,因为油泵故障,宝马将在美国市场召回大约151000辆汽车。油泵故障可能降低发动机性能或者使刹车和转向装置失去动力辅助。

  宝马称,该公司将召回大约13万辆2007年-2010年款汽车。这些被召回的车型包括

  355i、135i、535i、X6 xDrive35i Sports Activity Coupes和Z4 Roadsters Drive35i。其中大约4万辆汽车需要更换油泵。

  除此以外,宝马还向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局报告了另外一次召回活动。宝马将召回大约20800辆2008款X5 Sports Activity Vehicles汽车,更换低压油泵。

  宝马称,现在还没有因油泵故障引起的人员受伤报告。

  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今年开始对宝马Mini Cooper和Z4s汽车展开调查,调查这些汽车是否存在故障导致动力转向装置失效和增加撞车危险。(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