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第三季度净利润上升71% 达17亿美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7日10:11
来源:中国网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0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福特汽车26日表示,其第三季度净利润由去年同期9.97亿美元合每股29美分上升至17亿美元,合每股43美分。除去一次性项目,福特公司第三季度每股净盈利达到48美分。而季度营业额则从去年同期303亿美元下滑至290亿美元。此前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分析师预测福特公司第三季度净利为每股36美分,季度营收为279亿美元。

  福特公司表示,第三季度共偿还了20亿美元的债务。福特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表示,第三季度走势良好,福特公司还会持续盈利。而2011年驱动福特公司继续盈利的关键在于增长的产品优势,逐渐走强的经济势态以及持续不断地增强其市场竞争力。(尚莱)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新闻悬赏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