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城将于2011年2月起在保加利亚生产汽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7日13: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10月27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长城汽车宣布,该公司在保加利亚的生产工厂将于2011年2月投产,初期年产量预计为1000辆。

  知情人士透露,长城汽车在保加利亚工厂的初期投资为1.19亿美元,长期投资将达到4.2亿美元

  长城汽车与Litex Motors汽车公司在2009年11月15日签署了8000万欧元的合作协议。

根据该协议,长城汽车将支付400万美元以获得合资企业股份,同时这家合资企业将生产价格低于15000美元的SUV

  这家工厂仍然在建造中,其年产量最终将达到50000辆,将生产4种车型:Florid轿车、 Coolbear轿车、Hover5 SUV和Wingle皮卡。

  长城汽车曾在早些时候称,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成为世界前三大SUV生产企业,使国际市场份额达到8%左右。长城企业与Litex Motors签署的合作协议可以被看作是长城汽车未来在南欧地区进一步扩张的基石。(雅龙)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