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风日产十代阳光年底广州车展中国首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8日08:07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张云

  日前,日产汽车首席运营官志贺俊之在接受中国媒体采访时透露,东风日产将导入日产全新第十代SUNNY阳光。今年底,新车将在广州车展上完成其全球首发。

  日产的SUNNY阳光系列轿车历史悠久,自1966年在日本诞生以来,历经九代传承,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2000万辆。

随着市场形势的变化,日产出于战略发展需要决定重启SUNNY阳光品牌,并在几年前开始了全新车型的研发。

  志贺俊之介绍说,在日产新车导入计划中,中国市场被寄予厚望。“中国市场是全球规模最大而且最具成长潜力的汽车市场,对于一款全球战略新车来说,在中国首发是最恰当的选择。”

  日产全球设计中心设计总监长野宏司向记者介绍了第十代SUNNY阳光的设计理念,并首次透露了第十代SUNNY阳光的手绘草图。

  第十代SUNNY阳光的主要设计灵感是来源于蓄势待发的虎,它的主要特点在于犀利有神的虎眼前大灯,跃动流畅的线条设计,简约有力的车尾造型,以及气度非凡的大型镀铬格栅。

  据介绍,第十代SUNNY阳光是日产在动感、实用的诉求下,基于全新平台开发的中级三厢轿车。在开发过程中,日产充分考虑了全球尤其是中国中级车消费者的切实需求,应用了多项日产全球最新的技术,使该车型拥有大气动感外形、宽敞舒适空间、高效动力等优点。据称,SUNNY阳光将会是最省油的中级车。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