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淮汽车计划于2011年3月开始在巴西售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8日13:53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江淮汽车计划于2011年3月在巴西建立经销商网络,由巴西第一大汽车经销商SHC公司独家经销。

  SHC预计2011年将在巴西销售3.5万辆江淮汽车。SHC总裁Sergio Habib表示,所有江淮汽车将以整车形式从中国出口至巴西销售。

  Habib还表示,在巴西推出江淮汽车的初期投资为2亿美元,于2011年3月在巴西建立46个经销网点。

  SHC初期将在巴西销售江淮的J3紧凑车型,随后将销售江淮的J5和J6车型。

  今年8月底,江淮汽车与SHC公司正式签署《独家经销协议》与《价格协议》。根据协议内容,江淮汽车将向巴西市场出口各类汽车共62万辆。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