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生水起 东风风行小排量车市的XL营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0月29日10: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小排量车市消费者上月喜迎一款性能全面超越同级的景逸1.5XL。在5.99万起的价位上,它创造性地提供了4.32×1.804×1.62米的同级最大空间,并配置了全球最先进的小排量发动机三菱4A91,为代步车提供了与奔驰Smart相同的先进动力系统。

  目前这款车正在广州、青岛等城市亮相试销,订单数在一个半月内破万。业内人士指出,代步车市场的首次XL营销,被东风风行景逸1.5做得风生水起,它为那些主攻小排量市场的车企提供了未来耕耘该市场的经典范本。


  景逸1.5XL 的车身长4.32米,轴距达2.685米,其空间在代步车区间遥遥领先自不必言,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宽度达1.804米,超过同价位其他车型近10厘米,为身材日渐宽大的国人驾车,提供了格外惬意的坐姿和驾乘感受。景逸1.5XL的高度为1.62米,即使1.8米的人驾乘,头部据车顶也有两三拳的距离,高大的男车主亦能轻松调整上下驾姿。景逸1.5XL,为代步车市场带来罕见的同时适合“高大壮胖”男性驾驶的车型。

  景逸1.5XL的第二个超越,来自与奔驰Smart分享的三菱4A91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8kW,已经超出了一般1.6升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三菱4A91为“低速高扭”发动机,转速在4000 rpm时,即可输出143 Nm的峰值扭矩,这种特性的发动机在起步、加速时非常灵敏,由于中低速动力相当充沛,提档迅速,能在拥堵路面上见缝插针,想超就超。


  景逸1.5XL打造了6-8万区间的超级安心车。其原型来自于欧系车,安全性相当于欧洲碰撞四星标准,其搭载的三菱4A91发动机,平均大修寿命在30万公里左右,是国产发动机的2-3倍。全环保内饰,带来景逸1.5XL车内的清新空气,整车90%的循环利用率,高于欧盟的85%车体回收率标准,景逸1.5XL的环保水准也傲视同级。

  独立分析师景峰认为,正如当年福特大众造车,将车生活带给美国大众景逸1.5XL的市场发想,是让中国大众也拥有宽适代步车。

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为大众造车无疑是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刚刚起步的中国市场,需要价格实惠,车型实用,将空间、动力、安全、环保都提升的“XL车型”。引领新一轮用车潮流的城市家庭代步车景逸1.5XL,其市场走俏之旅刚刚启程。

(责任编辑:王艳华)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