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代汽车10月美国市场销量同比提升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3日16: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1月3日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韩国头号汽车厂商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 Co.)在本周三对外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今年10月,得益于美国市场对索纳塔轿车和Tucson SUV需求的提升,现代汽车在美国市场的出货量同比提升38%,2010年全年销售业绩或创历史新高。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现代汽车在对外发布的一份销售声明中表示,在今年10月,该公司在美国的汽车销量从2009年同期的31005辆提升至42656辆。截止今年10月底,现代汽车销量已经超过了该公司在2009年全年的销量现代汽车的附属公司起亚汽车也表示,在今年10月,美国市场的销量同比提升39%。

  现代汽车美国分公司地区销售副总裁Dave Zuchowski在声明中表示,在今年1月索纳塔销量呈现复苏反弹,在今年10月,该车的销量一举超过日产旗下的Altima和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旗下的Fusion

  按照计划,日产汽车福特汽车以及其他多家大型车企均将在本周四对外发布10月销售业绩数据。从目前的彭博社获得的资料来看,汽车行业10月销量增幅有望创出过去14个月以来的最大值。

  数据显示,在今年前十个月,现代汽车累积销量达到了452703辆,而总部位于首尔的该公司在2009全年的销量为435064辆。在2007年,现代汽车曾创下美国市场的最高销售业绩。(尚莱)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