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第三届郑州国际车展专访杨思超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3日17:25

  号称中原第一汽车营销平台的第三届郑州国际车展将于2010年11月1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华丽开幕。如今,车展全面启动的新闻稿已在各大网站随处可见,据消息称,本次车展规模及车商阵容将与以往车展相比又是一个全新的突破。在场地开始火热预定期间,各参展商就纷纷拔打组委会电话询问参展情况与展位规划,短短数日,室内展位被各路汽车参展商抢订一空,而参与场外活动的车商愈开始了活动的筹备。

  对此,为了更详细的了解车展具体情况,充分满足广大市民朋友及车迷读者的要求与疑问,记者联系到车展组委会的本次车展项目负责人杨思超,并专程赶到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进行面对面的专访。

  记者:能简单介绍一下本次车展吗?车展现场将有哪些商家类型参展?

  杨经理(以下简称“杨”):本届车展是由郑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由郑州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中汽尚格展览公司承办。以其盛大的规模、创新的追求、规范的运作、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和中外厂商广泛的参与度,打造出中原汽车品牌最全的车展,而且90%以上的汽车品牌都是厂商直接参展。本届车展的参展范围将持续扩大,除了常规的各种类型汽车、各种汽车零部件外,更有各种汽车养护用品及汽车内饰件,可谓一应俱全。

  记者:组委会在媒体宣传方面如何进行宣传工作的,能透露下吗?

  杨 :本届车展在上届车展的宣传力度上,又协作更多新的媒体助阵,去年车展宣势已经引热了市民对车展信息的高度注意力,而本届郑州国际车展一经推出,立刻成为郑州市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为积极有效地开展本届车展,组委会制定了详尽的宣传计划,目前签订的全国及当地网络媒体协议有近50家,结合河南省内众多主流报刊、杂志、电视台、电台媒体近300家的宣传阵营,更多资讯请大家多关注各媒体的车展信息。

  记者:本次车展跟以往相比阵容会有所扩大是吗?面积将达到多少平方米?

  杨 :是的,无论是参展的名车还是媒体宣传的力度都会有所增加,现场活动除了以往的常规赛事外,还有更多与民互动的游戏,参与度热潮也将大大的提升,预计今年观展量从去年20多万人次的基础上将突破到30万人次。本届车展启用了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室内A、B、C、D、E、F管及室外场地。车展的面积也从去年的4万平方米增加到今年的5万多平方米,整个车展阵容再次推向新的高峰。

  记者:今年车展将会有哪些品牌参展?能透露下目前已预定的车商有哪些吗?

  杨 :从整个规划来看,本次车展的参展车辆将达800余辆, 近百余种汽车品牌包含美系、欧系、日系、韩系及国产汽车,不仅有奇瑞比亚迪荣威名爵吉利长城一汽奔腾、夏利、江淮等自主品牌,另有上海大众斯柯达一汽丰田捷豹陆虎、德国大众英菲尼迪讴歌凯迪拉克三菱、中欧房车、广本、广丰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日产等合资品牌也参与进场。现场还有最引人注目的当数国际顶级名车了:迈巴赫宾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等均将齐聚现场。

  记者:本次车展还是凭门票入场吗?价格和优惠上有无变化?

  杨 :本届车展仍是采用购票进展参观,价格跟以往一样是20元/张。至于优惠政策方面,今年可能有些调整,具体方案正在调定中,优惠形式可以分为:1、学生团体购票2、企事业单位团体购票3、展会前期,我们还将组织一些抢票活动,回馈广大市民。

  记者:能透露下本次车展给市民购车上有哪些优惠政策吗?

  杨 :打造“强大的汽车营销平台”是本届车展的办展理念与特点。从每届的车展的观展量就可看出,他已成为中原市民赏车、购车的首选圣地。给商家提升了品牌形象宣传的同时也提高了车商的销售业绩,车展组委会将联合汽车厂商以及当地4S店经销商给出大幅购车优惠,更有众多的购车大礼让你惊喜不断,让消费者在车展现场买到更加心仪实惠的理想车型。

  记者:本次车展的最大亮点是什么,有精彩丰富的活动安排吗?

  杨 :汽车改变生活。为了回馈市民对车展的支持,本届车展在展览汽车的同时,组织策划上也进行了一系列创新与尝试,“2010郑州车展模特大赛”、“2010最受市民欢迎的车型评选活动”、摄影大赛、车友团购会、动感体验驾驶精英挑战赛……等将品牌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现场活动丰富,惊喜不断,值得大家期待。

  记者:本次车展的举办将对业界产生什么样的促进作用?

  杨 :本次车展厂家参展数量的大幅增加,将在展会上推出多项优惠活动,展出的形式也呈多样化,相信也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观展感受。郑州国际车展自在郑州举办以来,得到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汽车商家的积极参与。从业界的方面来看,很大程度上刺激了当地汽车行业的飞速发展,郑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继续秉承“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的办展原则,在参展车型、豪车邀请、现场活动、媒介整合、展会服务等方面强势升级,为中原市民奉上一场精彩绝伦的饕餮盛宴,并以独特的资源优势,将打造中原最大最全的车展。(文/优婕)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