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政厅核准 四川汽车汽配服务业商会成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4日08:06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段旭

  11月1日,经省工商联同意,并报经民政厅核准,四川省工商联汽车汽配行业商会重新申请并正式核定登记名称,新核定的名称为四川省汽车汽配服务业商会,四川申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常裕任法人代表和会长。

据悉,该会是省工商联主管下的行业商会中首家在民政厅正式登记的行业商会。

  四川省工商联汽车汽配行业商会于2002年经省工商联批准成立,有着较好基础和较大影响力的行业商会,但因为相关政策的原因,一直没进行独立法人社团登记。这次他们积极主动与民政厅和相关业务部门联系,并得到了相关部门的理解和支持。依照政策规定,商会进行重新申请登记注册,以获得独立法人社团资格。

(责任编辑:zoushuo)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