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上汽组建二手车合资公司 资本3500万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4日08:58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黄菲菲

  上周四,上海汽车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分别投资34%、33%和33%创建的“上海诚新二手车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成立,成为国内首家品牌二手车合资公司。

  通用中国总裁兼执行董事甘文维介绍,新公司注册资本3500万元,未来将根据业务发展不断追加资金。根据规划,新公司将于2011年建成4家卖场并投入运营,并规划在未来5年内形成约20家的二手车卖场网络。北京、长三角、珠三角、山东等经济发达地区将成为“诚新二手车”品牌大卖场的优先试点地区。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