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EVS25召开新闻发布会 将通过"深圳宣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4日10: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慧芳

  2010年11月4日上午10时,第25届世界纯电动车、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大会暨展览会组委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大会暨展览会的筹备情况。


  截至目前,大会组委会共收到来自全世界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篇论文。经专家评审,共收录来自38个国家和地区的论文557篇。

  展览会方面,本届展览规模已从最初预定的一个展馆、3万平方米增加为两个展馆、4.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达到350多家,其中送展整车的企业超过60家,送展车辆超过220台。参展的国际企业有大众丰田通用宝马奔驰日产、西门子、富士电机、博世、德尔福、博格华纳在内地的顶级国际汽车整车和关键零部件集团;国内企业有一汽、上汽、东风、长安、广汽集团、中聚雷天、比亚迪、五洲龙、香港中华电力、珠海银通、奇瑞吉利等企业行业主流和排头兵企业参展。

   参展商已从历史上的以研究机构为主体,发展到本届以企业为主体参与。

   EVS25展览会将于11月5日正式开始,展会与大会同时并行,在11月9日举行的大会闭幕式上,将宣布最具创新全球三大洲三个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城市,颁发纪念品,通过体现本届大会共识的“深圳宣言”,举行本届与下一届世界电动车大会的交接仪式。

   大会主席段瑞春表示,本次大会集天时,地利,人和于一体。定会极大地推进世界电动车的发展。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