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改款本田雅阁实车谍照曝光 将12月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5日09:0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予墨

  【搜狐汽车 金狐谍本田歌诗图的高价上市,让坊间对其定价和销量前景产生了很大怀疑。不过,歌诗图本身就是一款小众车型,相信广本对它的销量暂时也不会抱有多大希望。广本的销量和利润的大头,依然是非常畅销的雅阁。就在218期公告目录中,改款雅阁日产天籁都曾经现身。而今天,搜狐汽车给广大网友带来的,正是改款雅阁的实车谍照。

改款雅阁实车谍照

  既然是改款,那么我们当然最关注的当然是改在何处。从之前的消息来看,在外观上,雅阁改款主要的变化来自于前进气格栅和尾灯部分。前进气格栅将会由现款的三辐条式更改为双辐条外带表面亮条的形式。而尾灯的变化则来自于尾灯位于后备箱盖上的部分,原来的红色灯具将会变为上红下白的组合。

改款雅阁实车谍照

  而我们所捕获的改款雅阁谍照,其前进气格栅依然是采用了现款的样式,这倒不能说前期的报道不实,而是这一部分因为只是格栅内部结构的变化,外围不发生改变,因此在试验车上使用现款格栅进行伪装也是非常正常的。在尾灯方面,实车尾灯下部被贴上了黑色胶布,虽然看不出来是何种颜色,但可以肯定的是与现款灯具有所不同。结合218期公告目录申报图,我们对它的尾灯改变情况就一目了然了。

改款雅阁实车谍照

  另外,谍照中的3.5L V6版本改款雅阁已经使用了新的轮毂样式,和它在申报图中出现的轮毂相同。

改款雅阁实车谍照

改款雅阁实车谍照

改款雅阁实车谍照

  除了外观谍照,我们还拍到了改款雅阁的内饰照片。雅阁的内饰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不过我们拍摄到的是3.5L排量版本,其内饰风格与2.0L和2.4L版本在细节上本身就有一定的差别,比如中控台按钮布局,方向盘上集成的功能按钮等等。因此,普通版本的改款雅阁内饰是否发生变化,现在还并不能确定。但从3.5L排量版本的内饰来看,内饰不变的可能性更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