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ZDC调查:哈弗SUV成消费者最关注品牌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08日10:25
来源:搜狐汽车

  日前,哈弗SUV“国内SUV第一品牌”的实力再次得到直接验证。援引ZDC(互联网消费调研中心)对10月SUV市场用户关注度的调查:哈弗SUV以13.8%的关注比例,成为了国内最受关注的SUV品牌,旗下主力车型——哈弗H3以8.6%的关注比例,超越途观成为最受用户关注的SUV车型。

  据ZDC XGO数据显示:10月,哈弗SUV的品牌关注比例稳步上升,实现1.8%的关注增幅;大众丰田分别以9.2%、8.8%的关注比例,位列二、三名;四、五、六名分别被日产现代起亚占据,基本与旗下车型销量保持一致;奥迪宝马虽是国内豪华SUV的市场领军,但其关注度并不十分突出,奥迪本田宝马分别排名七、八、九;而奇瑞争得一席,以第十的成绩成为另一款入榜的自主品牌SUV

  哈弗SUV成为最受关注的SUV品牌,与其傲人的市场表现遥相呼应,而且哈弗SUV近几个月来的发力,连续投入市场几款重磅车型,更为其招揽了众多的关注目光,尤其是10月上市的哈弗H5绿静2.0VGT柴油车,以其同步世界的科技水准,让国内汽车产业再次聚焦“柴油”;此前的智尊版主打“豪华”,以领先科技和高端配置,猛烈出击自主品牌尚未拥有“话语权”的高端市场。

  本次关注度调查超越风头正劲的途观,夺得最受关注车型的哈弗H3,不仅是哈弗SUV旗下的主力,而且是目前市场中最热销车型。哈弗H3拥有可靠的品质,且具备了城市型SUV的舒适性,而且通过性能表现优异,尤其是仅为8万余元的价格,树立了国内SUV第一性价比标杆车型印象。今年8月,哈弗H3推出了全新内饰,而且推出最高8000元的钜幅优惠,再次争得消费者的认同和追捧。

  此外,在最受关注SUV车型调查前10名中,哈弗H5以3.1%的比例排名第8,这反应了消费者对这款刚刚上市车型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