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国商务大臣在京出席捷豹展厅启动仪式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0日07:5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张莼

  11月7日,英国商务、创新与技能国务大臣文斯·凯布尔博士(Dr Vince Cable)在华访问期间,出席了世界顶级奢华品牌捷豹(Jaguar)的全新展厅——北京燕英捷展厅启动仪式。

  北京燕英捷城市展厅是以最新捷豹品牌标准建立的展厅,由捷豹北京经销商——北京燕英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打造。

该展厅面积超过500平方米,地处北京财富中心地带,一举成为目前捷豹在中国规模最大、最高端的展厅。

  在参观中,凯布尔博士表示:“捷豹路虎是世界闻名的高端汽车制造商,它们对英国汽车工业以及英国整体经济有着巨大的促进作用。”据报道,去年捷豹路虎公司出口额占英国对华出口总额的14%以上。这标志着捷豹路虎公司已经成为英国对华三大独立出口商之一。凯布尔博士此次随卡梅伦首相访华代表团来华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增进中英双方合作与发展。他的出席充分体现出英国政府对本国企业以及在华合作企业的一贯重视与承诺。

  活动中,捷豹路虎中国高层与来宾分享了捷豹在华的快速发展历程以及目前捷豹在中国取得良好的市场表现。 2010年1月至9月,捷豹各车型销售总量达到2155辆,同比增长71%,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同时为第四季度实现年度销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国务大臣一行对捷豹路虎在中国未来的发展充满无限期待,并鼓励捷豹路虎在中英商务往来中发挥更为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