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携手中国红十字 众泰为亚运健儿“加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0日10: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激情盛会•和谐亚洲”,亚运会开幕在即,全民早已掀起一轮又一轮“为亚运加油”的热潮。“亚运因你而精彩”、“科技亚运,创新广州”、“亚运天使”等各种亚运宣传活动陆续开展,无论是政府,还是个人,都怀着满腔的热情,迎接此次盛会。

  当然,各大商家企业更不会错过这个“助威亚运、提升名气”的机会,纷纷在这火热时期推出更多的优惠产品、举办更多的促销活动宣传自己的品牌。然而,有一家企业却推出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宣传活动。

  众泰携手红十字,助威亚运

  据悉,最近众泰汽车携手中国红十字,联合开展了“为亚运健儿加油”的公益销售活动,即每销售一辆众泰008系列汽车,众泰汽车将以消费者个人名义向中国红十字会名下“体育关爱基金”捐赠100元人民币。

  在很多偏远山区的学校因为经济条件原因,体育教学器材极其缺乏,而体育关爱基金,是一项针对国内偏远山区中小学校体育教育发展的专项救助基金,为使贫困学子得到更多体育锻炼、强生健体的机会,让他们体会到更多运动的乐趣。

  据中国红十字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所募集善款将全部用于帮助改善贫困地区中小学校体育教学条件,使更多的孩子拥有快乐的操场。

  据了解,众泰汽车008系列是小型SUV中的销售冠军,相同车型中出口率第一,销量全国第一,市场占有率第一。能够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单,想必“为亚运健儿加油”的公益活动也能得到很大助力。

  众泰汽车008系列在取得不俗的销量的同时,也为我国体育教育发展事业做出有力贡献。不得不说,众泰此次公益销售活动创造了企业与社会的双赢,是个不错的亚运公关活动。

  众泰送10000里油卡,加油亚运

  笔者还了解到,为迎接广州亚运会的到来,除了此次公益销售活动,在亚运期间,众泰汽车还推出“购008系列车型,送10000里油卡”活动。众泰汽车将与消费者一起为亚运健儿“加油”!据经销商介绍说:“凡在此期间购买众泰汽车,便可得10000里油卡,并可折合现金一次性返还给客户。”另外,众泰008车型还能享受国家下乡补贴10%,最高可获得5000元的下乡补贴,购车用户还可获得店内2000元的大礼包。

  综合众泰汽车亚运期间的一系列公益促销活动,除了为提升企业公众形象,还可见众泰为支持广州亚运会而做出的一番努力。如果您有购车意向,如此小巧可爱且兼具实用性与高性价比的众泰汽车008系列,不管是属于在城市里当做代步工具,还是在乡间野外自驾游,都将是您购车不错的选择,同时,还可为亚运“加油”,何乐而不为。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