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兰博基尼SUV即将复活 LM002继任者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1日09:2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武翰仁

  【搜狐汽车 新车】作为当今世界上最为顶级的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一直以来让我们记住的就是它倔强的个性和独树一帜的跑车造型。然而,在兰博基尼40年的品牌历史中,拖拉机也一度成为其生产线的中的一员。不过,我们今天要提到的确兰博基尼的全新SUV计划

兰博基尼SUV即将复活 LM002继任者曝光

  早在上世纪80年代,兰博基尼旗下就诞生了一款装配了一具V12引擎的世界车坛经典SUV——LM002。这款装配了强悍的V12引擎,具备出色越野能力,造型如同兰博基尼跑车般粗犷的SUV,绝对是上世纪80-90年代最为出色的SUV车款。从经典的程度上看,LM002绝对可以同已经有着40年历史的奔驰G-CLASS相提并论。不过遗憾的是,自1993年停产之后,随着兰博基尼的坎坷起伏,这款经典车型的后续车型也出现了断档。兰博基尼好像已经放弃了对SUV车型的开发,专注于生产跑车了。

奥迪 A7 实拍 其它 图片

[装配一具来自奥迪S7身上的4.0L V8 TFSI涡轮增压引擎]

  不过,随着如今世界豪华SUV市场的火热,以及兰博基尼已经被并入了奥迪旗下,有着大众集团这个坚实后盾的支持,其发展SUV的热情又好像重新被点燃。根据报道,兰博基尼计划于MLP平台上推出一款全新的豪华SUV车型。这款新车装配一具来自奥迪S7身上的4.0L V8 TFSI涡轮增压引擎。如此,在未来的豪华LSUV市场,我们很可能看到兰博基尼复活的身影。

兰博基尼 LM002 壁纸 官方 图片

  性能方面,LM002的继任者也将偏向兰博基尼对于跑车的风格,显得更为公路和运动化。从其所装配的4.0L V8 TFSI涡轮增压引擎身上,能爆发出550马力,从而使得这款计划中的SUV车型能在4秒内完成0-100kph的加速成绩。此外,和同平台生产的奥迪Q5不同。这款LM002的继任者也将有一个更为运动的悬挂设计以及更高性能的刹车系统等,这都将使得它在驾驶感上更有跑车的感觉。

奥迪全新换代A6/A4 保时捷打造小型SUV

保时捷全新小型SUV CAJUN

  其实,兰博基尼推出全新的LSUV计划并非空想。基于保时捷通过推出卡宴获得成功,和阿斯顿马丁等豪华跑车品牌曝光进军豪华SUV市场计划的事实。兰博基尼也从中看到了更多的销售利润,这也正是推动兰博基尼复活SUV车型的理由。而近期,保时捷部分也再度确认将推出入门级的CAJUN车型,兰博基尼再度复活SUV车型也显得更为顺理成章了。兰博基尼最终会推出一款怎样的新款SUV呢,我们拭目以待吧。(作者:武翰仁)

  兰博基尼LM002车型频道 http://db.auto.sohu.com/model-2345.shtml

  兰博基尼LM002论坛 http://lamborghini.i.auto.sohu.com/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和作者。

查询更多新车消息 -→ 请返回“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搜狐汽车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