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售价7.68-9.88万 福美来第三代正式上市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6日08:4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搜狐汽车 新车福美来三代车型今日正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上市,本次上市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7.68-9.88万元。据消息称,海马第四代福美来已经处于研发阶段,关于第四代福美来的消息搜狐汽车将继续关注。

海马全新福美来三代 售价(万元)
1.6L手动舒适型 7.68
1.6L手动豪华型 8.58
1.6L自动舒适型 8.98
1.6L自动豪华型 9.88

 

海马福美来第三代新车上市现场实拍

海马福美来第三代新车上市现场实拍

    全新福美来三代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外观上最大的改变来自于前脸的直瀑式格栅的设计,与海马横向的鹰隼式LOGO相应成趣,突出了一种对比强烈的视觉冲击。前大灯以钻石切割工艺打造出了全新的凤眼扬眉式造型,强化前脸的立体美感同时也加强了大灯的穿透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第三代福美来轴距提升了,乘坐更舒适
车辆前脸改变后,福美来时尚了不少
自动挡车型使用CVT变速器,油耗更低

    上市背景:

马福美来第三代新车上市现场实拍

第三代海马福美来,百张详拍点击查看

海马 福美来 实拍 外观 图片

第二代海马福美来

    此次上市的福美来三代,是基于老福美来二代而来,并在前后脸造型方面,彻头彻尾的进行了全新设计。福美来系原马自达旗下323品牌引入国内而来,经过2次国内改款,福美来已经成为海马旗下的品牌,但其精髓仍源自马自达。

    外观内饰:

马福美来第三代新车上市现场实拍

第三代海马福美来,百张详拍点击查看

海马 福美来 实拍 外观 图片

第二代海马福美来

  从前脸来看,全新福美来三代着重通过线条来展现车辆的整体风格,引擎盖上两条线条向A柱和B柱慢慢延伸,体现了一种拉伸的感觉,同时也让整个前脸的造型更具立体感。

海马 福美来 实拍 内饰 图片

第三代海马福美来,百张详拍点击查看

海马 福美来 实拍 内饰 图片

第二代海马福美来

  由于轴距提升至2615mm(提升5mm),使全新福美来三代看起来更协调,侧面的肩线和腰线以平行的方式向车尾延伸,内部乘坐空间有一定提升。内饰方面也进行了全新的打造,由原来的圆滑内饰风格,转变为现在的硬朗风格,加上银色装饰,显得更加现代。

  配置

  配置方面不仅丰富而且更为智能化,比如iWatch大灯延时熄灭以及大灯未关提示功能,iTouch车门安心系统(四门玻璃一触防夹+停车自动关闭);iSee钥匙ON档自动点亮功能(自发光组合仪表)。双开启模式一键式电动天窗

  动力

海马 福美来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福美来三代采用的是其自助研发的HA-VVT1.6发动机,搭载了最新的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88.2KW/6000rpm,最大扭矩158Nm/4500rpm,升功率达到了55KW,自动挡车型还配备了Punch公司的CVT变速器,相比二代的FDT9 4速变速器进步了不少。

    主要竞争对手:

现代 伊兰特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现代伊兰特
起亚 赛拉图 实拍 外观 图片
          起亚赛拉图           
雪铁龙 爱丽舍三厢 实拍 外观 图片
      雪铁龙爱丽舍
三菱 蓝瑟 实拍 外观 图片
      三菱蓝瑟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