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奔驰助力广州机场亚运贵宾接待服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9日08:07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作者:综合报道

  11月12日,广州亚运会正式拉开帷幕。与此同时,20辆由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出品的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轿车,正式成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亚运会、亚残运会期间贵宾接待用车,以提供国内外要员迎送工作。

  当日,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张克俭总经理、北京奔驰销售与市场部李宏鹏总经理、广州白云机场商旅服务有限公司王利群总经理等双方领导们,参加了交车仪式。

对于此次长轴距E级轿车成为广州白云机场贵宾服务接待用车,李宏鹏总经理在仪式现场表示:以最佳豪华行政座驾著称的长轴距E级轿车凭借更大空间、更强动力和更多舒适的卓越特质,成为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期间广州白云机场要客部贵宾接待用车,符合了国际、国内政要及商界领袖接送车辆的高级别需求。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