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开瑞进农家活动吉林启动 农家店主也卖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19日10: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杰

  【搜狐汽车 长春报道】昨日,“惠农10+8,开瑞进农家”活动在吉林长春榆树市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本次活动把商务部“万村千乡农家店”和吉林省“黑土地信息系统农家店”店主乐坏了,不仅购买开瑞汽车可以享受政府汽车下乡补贴10%,开瑞汽车还将让利8%给农家店主。最关键的是:农家店主可以代理开瑞汽车的销售了!这无疑为农家店主开辟了一个新的赚钱渠道,农家店主卖一部车可获得500元利润,这可比卖几个月的酱油赚钱多。以后吉林省的农民群众可以直接向本村农家店主资讯、购买开瑞汽车,这无疑将极大的方便吉林省的农民群众。

“惠农10+8,开瑞进农家”活动吉利榆树启动仪式

  “惠农10+8,开瑞进农家”活动由吉林省商务厅、国际商报社、新农村商报联合主办,开瑞汽车公司支持,来自全国40多家主流媒体参加了本次活动。

“惠农10+8,开瑞进农家”活动吉利榆树启动仪式

开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李建国接受媒体采访

  “万村千乡工程”是商务部农村商品流通建设重点工程,目的是实现农村现代化商品物流,使农村群众能够享受到城市居民一样的购物便捷和安全、卫生。截止目前,吉林省已有12000家“万村千乡农家店”,遍布吉林省的各个市县和乡镇,承载了农村商品流通70%以上的份额。但是农家店独特的环境意味着其规模小、网点散、盈利状况不高等问题,如何促使这些农家店更快更好更加健康的发展,吉林省商务厅下了很大功夫。

“惠农10+8,开瑞进农家”活动吉利榆树启动仪式

  吉林省商务厅张长新副厅长告诉记者:商务部“万村千乡工程”是我国重要的农村流通体系,截至目前吉林省的万村千乡农家店已经有12000家,遍布全省的各个县市、村镇。如何更好的为这些农家店服务,如何更好的开辟农家店的经营范围和盈利水平,这是吉林省商务厅一直在考虑的问题。本次活动给农家店主带来了很实际、很有效的盈利模式。“政府得民心,企业得市场、农家店主得渠道、农民得实惠”,这次活动无疑是四方共赢。

“惠农10+8,开瑞进农家”活动吉利榆树启动仪式

  汽车下乡为我国农村的汽车市场产生巨大的推力,2009年我国汽车产销双双跃居世纪第一,汽车下乡政策功不可没。富裕起来的农村居民为了更好的生产生活,对于农村适用的面包车、微型货车甚至中低端轿车的需求越来越大,有些地区婚嫁习惯中,汽车已经成为婚事的先决条件之一。这些情况都促使越来越多的汽车企业越来越多的关注农村市场。“得农村市场得天下”已经成为业界的共识。开瑞汽车销售公司李建国总经理告诉记者:开瑞一直关注农村市场,我们不仅要把汽车卖到农村,还要让农家店主在汽车销售中赚取一定的利润,一个农家店主购买开瑞汽车,无疑能够影响整个农村。农民通过农家店主买车,也能够更好的了解汽车的性能、价格、油耗等农民最关心的情况,并且在汽车出现一些小故障时,能够及时通过农家店主得到相关服务。这样才能够更好的促进农村汽车市场的发展。

“惠农10+8,开瑞进农家”活动吉利榆树启动仪式

  搜狐汽车从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了解到:本次活动马上将在吉林省全省推开,活动期间,吉林省农家店主购买开瑞汽车将能够获得10%的汽车下乡补贴和开瑞汽车公司8%的让利。有意向的农家店主可以在本村或本镇代理销售开瑞汽车,每介绍或者代理销售一部,都可以得到开瑞汽车公司500元的销售代理费。有意向的农家店主可以通过农家店配送中心或者直接给开瑞汽车公司联系。

“惠农10+8,开瑞进农家”活动吉利榆树启动仪式

祝愿这项惠民工程让广大农村老百姓早日走上致富之路

新闻悬赏
 

(责任编辑:刘杰 )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