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七届路德日--下一个平安路程新的开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2日18: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今天,我们公安交通管理局和北京交通台、搜狐汽车频道共同举办的“第七届路德日”活动圆满结束了。


  七年来,“路德日”活动积极倡导“安全有道,行车有德”,广大司机的参与面和社会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已经成为首都交通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载体,对确保首都交通秩序的安全稳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此,我代表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全体交通民警,向积极组织和推动这项活动的有关单位表示衷心感谢。特别要感谢积极踊跃参加此项活动的广大驾驶员,你们的安全守法、文明行车,是对首都交通文明建设的最大贡献,更是对首都交通管理工作的最好支持!你们是北京618万多名司机的优秀代表,你们理应受到全社会的礼赞和褒奖。

  北京作为国际化的特大型城市,交通需求高速增长,目前机动车已达到465万多辆,驾驶员已达到618万多人,车路矛盾不断加剧。面对日益复杂严峻的交通形势,交通管理部门始终坚持“科学管理、严格执法、高效服务”的理念,不断提高交通管理水平,竭尽全力维护好道路交通秩序,为广大市民的出行服好务。与此同时,我们也深深地认识到,没有你们的支持和努力,北京的交通文明将会遇到很多难以克服的困难,也不可能取得多项重大交通保卫工作的顺利。大家的理解和付出是我们工作不断前进的鞭策,也是我们克服各种困难的动力,更是我们鱼水般亲情的温暖依靠。

  今天,第七届路德日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我希望它同时又是下一个平安路程的新开始,希望今后天天都是路德日,安全有道,行车有德,所有司机朋友天天都能遵章守纪。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北京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做出新的贡献。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