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一代路上公务舱贴身实拍 再曝别克GL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3日08: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金狐谍】上海通用别克新一代GL8,这款通用重金打造的新一代大型商务车型,也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

别克新一代GL8谍照

  从造型上看,在大致的车型轮廓和车身线条方面,新GL8都基本延续了概念车时期的设计:比如别克标志性多的瀑布式进气格栅、柳叶式大灯、保险杠上的一体式进气口等等。而车身侧面设计上,包括更加低平的A柱设计、更大角度倒角的后侧窗玻璃和C柱以及中间拉门上的波浪形设计,都与概念车别无二致。

别克新一代GL8谍照

  相比较概念版车型,新GL8由于要更多的考虑到量产时内部空间的构造,其车身两侧线条比概念版要更为收敛,箱体并没有概念车那么倾斜。另外,尾灯加入了流行的LED设计,其造型与前大灯类似。同时,在尾门顶部的扰流板以及集成其上的高位刹车灯,则明显的提升了MPV的时尚运动感。此外,新BUSINESS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的后门依然采用了横拉式设计,不过后门的宽度看起来要比现款要更宽,这将有利于第二排乘客上下车的便利性。新车型在长度和宽度上的提升非常明显,同时也为新车本身的全新定位埋下了伏笔。

别克新一代GL8谍照

别克新一代GL8谍照

  新一代GL8的动力系统来自于别克君越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0L V6发动机,发动机型号分别为LE5和LF1,变速箱方面,都是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2.4L和3.0L对应的变速箱代号分别为MH7和MH2。这两套动力总成与别克君越上使用的完全相同。在之前的公告中,GL8曾经出现过CFW型号的发动机,这是一款混合燃料发动机,从配置清单来看,初期上市车型并没有出现这款发动机。

  按照动力总成的不同,全新GL8一共有四种不同配置车型,两种动力总成各两款,其车型名称CT、LT、GT和XT与06款保持一致。在底盘方面,新一代GL8与现款相比并未有太大的技术提升,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依然是扭转梁半独立悬架。这也从侧面反映出新一代GL8的乘坐舒适性与现款相比不会有太明显的改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