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2月2日长沙车展开幕 27个品牌同时亮相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4日10:35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举世瞩目的世博会业已落幕,如果你还在为没有赶上世博会而遗憾的话,那么,来长沙车展看看吧。因为,EN-V、Green-i雪铁龙Metropolis,这三款分别来自欧美和本土的明星概念车,将走出世博馆,第一站赶来长沙车展。

  12月2日,你不用再长途跋涉,不用再排着数小时的长队,就可以近距离感受一场世博带来的绿色风。

  排队六小时痴心等EN-V

  世博会上,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为了亲眼看到、亲自感受2030年的未来汽车,他们不惜在上汽通用汽车馆外面排上五六个小时的队。在上汽通用汽车馆,EN-V向观众展现了无人驾驶、无线串联结队行驶和自动寻找停车位等功能,为世博园里的游客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自动驾驶秀,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EN-V概念车分别包括“骄”、“妙”和“笑”三种个性车,凝聚了通用汽车全球研发团队的集体智慧,强调了未来城市自由、环保的特征,是上汽集团-通用汽车馆最受欢迎的展品。它将电气化、车联网、自动驾驶技术及材料创新完美融合,从一个崭新的角度进行大胆创新,为未来城市交通实现零堵塞、零事故、零排放和零油耗的美好愿景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技术解决方案。

  丹麦亲王慕名观赏Green-i

  在刚刚落幕的上海世博会中,Green-i概念车先后亮相于北欧航标馆和丹麦世博馆,引起了很多观众的浓厚兴趣,甚至连丹麦亲王亨利克都慕名前来观赏。仅在丹麦馆,Green-i就吸引了超过500万名游客,可见其本身具有多大的魔力了。作为世博会丹麦馆和欧洲航标馆的镇馆之宝,长安概念车Green-i浓缩了长安“立足自主、锁定绿色、放眼全球”的发展行动纲领,实际上算是很多车型的综合体,也是跨界风最强大的演绎。

  Metropolis与梵高作品同列

  世博会期间,作为法国汽车工业的代表,雪铁龙在法国馆展出了旗下高端豪华概念车的最新力作Metropolis雪铁龙Metropolis的展出受到了参观者的极大关注,世博会仅开幕三周就有百万左右的观众争相进入法国馆,只为见证“唯美女神”的绝世风华

  这款将奢华、魅力与雪铁龙品牌的创新技术融为一体的“汽车艺术品”,与梵高的《阿尔的舞厅》、米勒的《晚钟》,罗丹的雕塑《青铜时代》等国宝级艺术品一同展出,深刻鲜明地诠释出法国馆“感性城市”主题的内涵。

  [相关链接]

  车友点评

  DJ西蒙:第一眼在丹麦馆看到长安Green-i时,觉得它就像一个宠物,侧面却有着一副轿跑车的神态,它饱满圆润的造型更像一个大玩具。这样独特的外形确实令人眼前一亮,颇有点“雷死人不偿命”的感觉。

  飞天舞:Green-i前倾的车尾和顶盖急剧下沉到后扰流器,表现出尾灯开阔的平面,更加突出了它的设计风格,很像法兰克福车展上的标致BB概念车

  Herry789: 我排了四小时的队才看到EN-V概念车,不过,通过现场亲眼看到无人驾驶的车,就像个智能机器人,让我对未来充满了幻想。花四小时去体验20年后的今天,我觉得挺值得。

  老李就是我:对不少人来说,驾车带来乐趣的同时也束缚了双手。EN-V通过整合全球定位系统(GPS)导航技术、车对车交流技术、无线通信及远程感应技术,做到了手动驾驶和自动驾驶的兼容。当2030年来临,到时候连盲人也能驾车到达目的地,多么不可思议啊!

  味道889:Metropolis气质高贵典雅,线条简洁流畅,令人遐想联翩,简直就如仙女一般。它与梵高的作品一同展出,更让我觉得这款车就是件值得细细体味的艺术品。

  BBC葡萄糖:雪铁龙Metropolis华丽宽敞的外观设计与泛着珍珠般光泽的外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可见其与众不同的高贵气质以及独具匠心的细节设计。

  

(责任编辑:张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