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起亚汽车出口拉丁美洲累计突破百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4日10:36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韩国汽车制造商起亚近日宣布,该公司出口到拉丁美洲的的汽车达到了100万辆。据称,起亚取得该成绩的最大功臣是针对当地市场设计的汽油乙醇两用车型。

  起亚汽车公司的高级副总裁托马斯(Thomas Oh)在庆功会上发表了演讲:“这个惊人的成绩是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所创造的。

为了在拉丁美洲打开起亚汽车的销路,我们为满足当地消费者的需求做了很多改进。”

  据悉,起亚汽车公司达到100万辆拉丁美洲出口数据总共用了33年时间,早在在1977年,起亚生产的353布里萨(Brisa)乘用车第一次出口到哥斯达黎加。此外,金砖四国之一的巴西是该公司主要的市场,他们2010年在巴西的年销量目标为5.3万辆。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