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FORGIATO轮毂引领奢华改装文化席卷京城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6日11: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美国西海岸文化推广有限公司(DKH AUTOSPORTS,以下简称西海岸DKH公司)于首都北京的酷车小镇开设了国内首家形象店——“DKH AUTOSPORTS美国西海岸汽车文化推广”。西海岸DKH公司现为美国汽车协会会员,主要代理FORGIATO,HRE,MenSory及一些知名的高端改装品牌,在高端车市场及限量车型方面有着其他公司无法比拟的实力优势。此次开设的国内首家形象店,分为上下两层,营业面积近300平方米,为FORGIATO等旗下代理产品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的平台。

FORGIATO轮毂引领奢华改装文化席卷京城

  西海岸DKH公司,推动中国超高端改装文化领域

  FORGIATO,一个站立于世界轮毂制造业顶峰的品牌,由世界著名珠宝世家FRED的两位公子所创办。FORGIATO以划时代的轮毂设计理念,推翻了锻造轮毂无法做出花俏造型的传统观念,这使他们站到了轮毂制造业的最先端。在美国,众多知名人物的座驾纷纷装有FORGIATO的轮毂,可见其地位无法动摇。

FORGIATO轮毂引领奢华改装文化席卷京城

  中国改装文化氛围在近年里迅速地形成,一些中、低端市场的发展之快让人瞩目。数不清的外国品牌络绎不绝地向中国这块宝地进发。FORGIATO这一世界顶端的轮毂品牌则看准了中国的超高端领域。然而,中国改装的高端市场发展相对缓慢,拥有消费力度的群体大有人在,奈何却得不到适当的引导。经过数年的观望,FORGIATO终于找到了进入中国超高端改装领域的契机——与西海岸DKH公司合作,于中国北京的酷车小镇开设形象店。

FORGIATO轮毂引领奢华改装文化席卷京城

  作为FORGIATO亚洲地区总代理,西海岸DKH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多年的发展,汽车改装已经由过往单纯对于汽车性能提升的概念,演变成一种个性化的追求,在超高端改装领域里,更升华成为身份地位的一种象征。西海岸DKH公司希望通过开办形象店,向国内近乎于空白的超高端改装领域推广奢华风格的改装文化,让更多有品位的客人能够享有FORGIATO轮毂所带来的非凡地位。

  FORGIATO 奢华,让个性化进一步升华

  近年里随着汽车改装行业不断地发展,改装产品犹如雨后春笋般进入消费者视线。面对发展迅速的汽车改装市场,消费者逐渐意识到汽车改装是一种个性化的体现,更多的车主渴望与众不同。洞悉到这一市场发展趋势的FORGIATO,成功发明了轮毂封面喷绘工艺。以电子或手工的形式进行,该工艺能够根据客人的需求提供轮毂的个性化封面喷绘。将轮毂个性化定制的理念推进了一大步。

FORGIATO轮毂引领奢华改装文化席卷京城

  与潮流共进,FORGIATO轮毂堪比名牌服饰,在FORGIATO的客人名单里,记录了不少国际知名的潮流领军人物。2007年,FORGIATO更成功与世界著名服装品牌VERSACE,LOUIS VUITTON及PRADA签署了品牌运用合约,可将其品牌标字合法地以喷绘方式装饰在轮毂上。

FORGIATO轮毂引领奢华改装文化席卷京城

  为进一步细化个性化的市场,FORGIATO在今年更推出的“one off”轮毂定制服务。FORGIATO的顶级设计师与专业的客服团队可以根据客人提供的轮毂设计概念或自画的草图,由零开始制作一款全新的轮毂。客人只要有意,更可以买断这一款轮毂,让它真正成为世上的独一无二。

  FORGIATO 超越传统,史无前例

  FORGIATO颠覆了传统的观念,开创了将宝石制作工艺与锻造轮毂改装产品完美融合的先河,为世界轮毂制造业带来了全新的冲击。建立于2005年,FORGIATO是世界著名珠宝品牌FRED的分支企业,总公司与工厂设立于美国加州洛杉矶西部,材料与制作均来自美国本土。FORGIATO 的总设计师来自于ITALDESIGN的FABRIZIO GIUGIARO,他曾和他的团队成功设计了布加迪威龙卡雷拉GT莲花ELLIS等世界顶级跑车。目前FORGIATO的三片锻造,轮圈面和边均可自由调换,面和边均可单独购买,全部轮圈均按车型特别订做,所有的颜色搭配及封面形式均可个性化组合,共有50余种不同颜色和材质的搭配及封面形式。同时,FORGIATO更推出了单片式锻造系列MONO Leggera及极高性价比的铸造系列Reventon。

FORGIATO轮毂引领奢华改装文化席卷京城

  结合FRED的尖端珠宝制作技术,FORGIATO首创Compress Mixed Forge(CMF)锻造轮毂制作工艺,能够巧妙地把钛合金以锻造形式融入轮毂里,不但大幅提高轮毂的刚性,而且能够实现极致地减轻轮毂的重量。CMF技术于2007年成功申请为世界专利技术。

FORGIATO轮毂引领奢华改装文化席卷京城

  FORGIATO打破了锻造轮毂无法做出花俏造型的传统观念,将珠宝工艺的元素融入轮毂产品的制作之上。2006年,FORGIATO成功利用美国宇航局提供的玻璃钢制作出视觉效果震撼的透明轮毂——Redurra。2008年,FORGIATO再度创造奇迹,成功制作出一度被业界认为不可能实现的非对称三辐条锻造轮毂Palaro。2009年的拉斯维加斯SEMA展上,FORGIATO呈献世界轮毂制造业的另一个奇迹——获得“世界最轻轮毂和最佳空气动力学轮毂”称号的Piuma。Piuma利用航天飞机制造中使用的T6400系列及T6061系列铝材作原材料,使用目前世界最先进的CNC切割系统加工而成,配以五片干碳纤维辐条翼片,无论在刚性、轻量化、扰流效果,都达到世界颠峰水平。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