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峰:新索纳塔吹响北现决战B级车的号角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8日14: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11月28日上午10时55分,北京现代第三工厂举行奠基仪式,新工厂年产能将达40万辆,坐落于北京市顺义区杨镇工业开发区。奠基仪式后,北京现代高官团队接受了包括搜狐汽车在内的主流媒体采访,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李峰在采访中表示,明年一季度末上市的第八代索纳塔将是北京现代决战B级车的决胜产品。


    李峰表示,近几年现代汽车在每个细分市场都取得了突破,“现代起亚集团今年在欧洲也实现了亚洲车型销量第一名的突破,在美国市场上,新索纳塔已从第八名上升到中级车产品的前三甲,仅次于凯美瑞雅阁。”

    “做品牌看起来很花俏,但是品牌的精髓是品质,品质是品牌之本。”李峰说道,“北京现代将决战索纳塔,第八代索纳塔车型将于明年一季度末上市,在B级车长期不能带来消费者满意产品的今天,新索纳塔将会给中国消费者带来惊喜,这也是对北京现代品牌和品质的双重新考验。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现代索纳塔八的竞争车型

本田 雅阁

本田 雅阁

评分:70.6
价格:18.68-34.28

丰田 凯美瑞

丰田 凯美瑞

评分:70.2
价格:17.98-27.48

日产 天籁

日产 天籁

评分:75.3
价格:19.08-37.18

大众 迈腾

大众 迈腾

评分:76.3
价格:19.98-33.48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