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特在台湾投产38年 第200万汽车将下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1月29日09:27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Johnson Duan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汽车台湾分公司福特六和汽车近日宣布,在台湾投产38年后,福特台湾累计汽车产量将达200万辆。

  福特六和是福特与台湾六和集团于1972年建立的合资企业,福特占有70%的股份,该公司已经成为福特海外生产的重要基地。

今年前10个月,福特六和销量同比上涨29%。福特六和10月在台湾汽车市场占有率为11%。

  福特六和表示,近日即将下线的第200万辆汽车为配有EcoBoost节能发动机的新款蒙迪欧车型。福特六和表示,到2013年,其生产的80%汽车都将配有EcoBoost节能发动机

  福特于2008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首次展出EcoBoost节能发动机。该发动机将燃油经济性提高20%,且能降低15%的二氧化碳排放。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