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总投资高达5亿元 宝马金融公司正式运营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2日07:20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综合报道

  宝马汽车金融(中国)有限公司于2010年11月22日正式运营。这是宝马集团与华晨宝马汽车合资成立的汽车金融公司,是豪华汽车品牌中第一家与中方合作伙伴合资成立的汽车金融公司。总部设立在北京,总投资额达人民币5亿元。

  宝马汽车金融将开展零售和批售金融服务以及租赁业务,支持所有宝马集团制造产品,目前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和重庆等地的经销商处开始试点运作。批售金融服务为宝马集团经销商新车、试乘试驾车提供单车融资金融产品;零售金融服务为宝马集团经销商所销售的车辆提供标准零售贷款、弹性贷款以及尊选二手车贷款产品。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