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原奔驰中国总裁韩力达就任奔驰印度CEO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2日07:27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李琳琳)近日,奔驰将任命原奔驰中国总裁韩力达为奔驰印度公司的执行董事兼CEO,奔驰印度CEO Wilfried Aulbur已于早前辞职。

  韩力达将从2011年第一季度开始担任梅赛德斯奔驰印度的新掌门人。

奔驰印度CEO Aulbur今年9月宣布辞职,年底将正式离职,届时他将完成自己在奔驰印度的5年职业生涯。

  据了解,韩力达1955年出生于德国斯图加特,他的父辈和祖父都一直在奔驰工作,韩力达也从1976年起加入戴姆勒,曾出任奔驰中国总裁。2007年7月韩力达离开奔驰中国,开始担任奔驰马来西亚总裁兼CEO至今。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