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戴姆勒高管跳槽前往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3日13: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12月2日报道,戴姆勒一位高管,一颗正在戴姆勒升起的新星,杰罗姆-吉兰,跳槽前往美国电动跑车制造商特斯拉汽车公司。一位匿名人士曾向德国经理人杂志透露,吉兰将来很有可能能够进入戴姆勒董事会。

  一位特斯拉的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声明,吉兰是上月月初来到特斯拉公司,作为其S车型项目总监。s型顶级电动车将于2012年发布。这位发言人还补充道“戴姆勒对吉兰的跳槽很支持。”

  戴姆勒持有特斯拉5%的股份,用以支持其SmartForTwo电动版锂电池和充电设备的发展。  

  这位38岁的法国人曾是戴姆勒商业创新计划的负责人,负责为戴姆勒发现新的商业机会。2007年戴姆勒CEO蔡澈任命他担任此职。在那之前,他负责戴姆勒美国卡车业务。

  和克莱斯勒分家仅一年之后,戴姆勒再次寻求扩大规模。吉兰负责领导由15个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团队为戴姆勒寻求新的投资机会。吉兰的成功之一就是开发出了共享平台Car2Go概念车,戴姆勒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推广。(雅龙)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