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促销政策史无前例 长沙车展迎来销售高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5日09:48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黎金龙

  昨日,第六届长沙国际车展迎来双休日第一天,人气与前日相比剧增约一倍。就连车型相对专业的外场,也在多个时间段拥挤得无地插足。随着人气的推高,也迎来汽车销售的高峰。预计今日现场会更加火爆。

  内场豪车、美女让观众们的热忱高涨,外场也一点都不示弱,多个展台上清纯妩媚的车模毫不亚于场内的水准,众泰/昌河、广汽菲亚特等展位时不时举行的有奖抢答、节目表演之类的活动,更将现场气氛推向极致。

只是上午由于新凯汽车新店开张,留在现场的工作人员较少,让人气显得有些冷清,但是其开业庆典上的200多位VIP客户集体来到现场参观、订车,一时让整个展位爆棚。

  除了几个家轿品牌的销售依然节节高升之外,其他越野车、SUV和微面等车型迎来销售高峰。陆风、森雅、永源、吉奥等车型,均有数十台的销量,个别展位单日销量突破了20台。就连“刚刚出道”的航天汽车,凭借自己的优势车型,也累积成交了十余台车。一位经销商表示,还有很多客户在展台上了解了很多,最后说第二天带家人一起来做决定。由于今日还是双休日,他预计将迎来又一次客流高峰,其销售量有望再上一个台阶。

  作为本届车展亮点之一的外场展区,聚集了近30个经济型家轿、微客、公务车及轻型物流车厂商,并都拿出了史无前例的促销政策。其位置位于国际会展中心东广场,是观众出入的要塞,有购车需求的观众不妨把重点放在外场展馆。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