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66家经销商齐开业 长安福特加大区域布网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6日07:34
来源:新京报 作者:谢涛

   长安福特近日宣布,有40家遍布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同时开业,年底前还将有26家经销商会相继开业,这将使长安福特经销商网络达340家。据了解,这66家集中开业的经销商中只有一家位于上海、一家位于深圳,其他64家全部位于二、三线市场。

   长安福特今年加大了对二、三线市场的投入力度。长安福特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刑刚预计到今年年底,公司能够完成30.5万辆的销量,比去年同比增长30%,而今年二、三线市场对销量的贡献几乎达到了整体销量的一半,同比增长率超过40%。完成二、三线市场布局后,预计明年长安福特还会再进一步扩展一线城市的经销商网络。

  

(责任编辑:王伟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