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市南菱汽车销售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6日13:36

  南菱是华南知名的多品牌汽车销售服务商,旗下拥有进口三菱长丰三菱三菱东南、一汽大众上海通用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东风本田等多个品牌4S店,是全国“十大超级汽车营销集团”之一,在华南地区具有广泛的品牌影响力,特别是在三菱车系的销售、维修方面一直居全国同行首位。

据不完全统计,珠三角地区约60%的三菱猎豹系列越野车的备胎罩都标有“南菱汽车集团”的字样。

  南菱和三菱汽车有着极为深厚的历史渊源,从事三菱汽车配件和专业维修服务长达十五年历史。早在1993年,南菱的前身公司就是三菱汽车进口配件特约经销商;1998年南菱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成为三菱汽车在南中国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优秀特约维修中心,也是三菱汽车南中国技术培训中心;2004年开始销售三菱进口汽车,成立三菱进口汽车4S店;2007年3月,南菱成立了三菱汽车天河4s店,9月东莞南菱取得了三菱进口车的正式授权。此外,南菱积极参与三菱汽车在中国的合资事业,成为东南三菱授权经销商长丰三菱汽车授权经销商。多年来,南菱连续荣获三菱汽车优秀维修中心评比中国第一名,三菱进口车销量也稳居全国前二名;三菱润滑油全国销量第一;被授权为三菱纯正零件中国一级特约经销商(全国有3家)。

  南菱三菱一贯秉承“南菱服务,让你感动”的企业文化理念,对进厂的每一位车主,每一辆车都做到精益求精、尽善尽美。车主的要求就是我们的责任,对客户负责,对车辆负责是南菱人的一贯宗旨。

  南菱拥有三菱授权4S店,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为一体,专营三菱产品系列。中国最大的三菱汽车特约维修服务中心,并赢得广州市政府、广州军区、广东省军区等500多家忠实客户,是您值得信赖的汽车维护专家。

  广州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全广州最大的汽车维修厂 省政府公务车指定汽车维修单位

  中国服务满意十佳诚信单位

  15年维修服务经验

  300多名维修技师,30%持高级技工证书;20%赴任日本、德国进行培训

  60多种高科技进口检测、 维修设备

  12个钣喷烤漆房

  200多个维修车位

  350000台次/年累积维修量

  白云堡南菱汽车城

  销售热线:020-28806868

  维修热线:020-28806888

  地 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 1399 号

  南菱天河三菱4S店

  销售热线:020-22224422

  维修热线:020-22224411

  地 址:广州市黄埔大道668号广州赛马场汽 车园南区C-18号

  花都南菱汽车城

  销售热线:020-28615600

  维修热线:020-28615666

  地 址:广州市花都区建设北路南菱汽车城东莞南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69-22909605

  维修热线:0769-22905822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白马路段(莞太大道与车站大道交界处)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