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锦龙汽车集团:坚持以人为本 用心服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6日13:40

  香港锦龙汽车集团成立于80年代中期,1999年进军国内汽车市场以来,一直坚持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服务,坚持以人为本,用心服务的品牌承诺,积极拓展汽车业务以及精品销售事业。

历经十年的艰苦奋斗,凭借优质的服务及良好的社会声望,香港锦龙汽车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极具规模的汽车经销代理集团!目前锦龙集团旗下拥有兰博基尼奥迪一汽大众、进口现代起亚北京现代、进口三菱JEEP上海大众斯柯达道奇等汽车品牌的特许经销及代理资格。

分别在香港、北京、天津、广州、深圳、东莞等地区拥有多个汽车品牌的大型4S服务中心。

锦龙汽车集团目前在华南区的员工已超千人,旗下拥有众多业界优秀的销售顾问,专业维修技术人员,配套国际一流的汽车护养设备,已形成以整车销售、维修服务、备件供应、精品销售全方位的品牌专营模式。为满足市场需求,更好的为区域消费者服务,锦龙汽车集团不断开拓创新,在4S品牌店的基础上继续打造各品牌的分支机构,形成一套完善的分支机构网络。

锦龙汽车集团,我们对您的关爱不仅仅停留在表面,我们的承诺是,当您踏进任何一家锦龙集团旗下的汽车品牌店,我们须让您时刻感受到成为锦龙车主的雍容、尊贵!

奋发图强,自强不息!展望将来,锦龙集团锦龙人,始终坚持用专业态度,凝练锦龙汽车超一流服务品质。

品牌历史:

1991

香港,中国内地进口车业务

各种品牌

1997

开始国内分公司:北京、天律、大连、广州、深圳

1999

广州市锦龙汽车发展贸易有限公司: 国产奥迪三位一体

进口奧迪广东省代理

成立广州三菱公司

·         中国南方区域总代理

·         广州、深圳、佛山、东莞

·         与日本三菱汽车公司及香港环宇汽车公司合作

2000

广州锦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         进口奧迪服务中心

2001

华南现代有限公司

·         广东及福建省现代汽车代理

广现汽车有限公司

·         现代汽车经销商 <三位一体店>

锦众汽车有限公司

·         一汽大众捷达,宝来,高尔夫<三位一体店>

深现汽车有限公司

·         现代汽车经销商

·         于深汽销公司合作

东莞锦华

·         三菱三位一体店服务中心及东莞经销商

2002

经销联合品牌(三菱,克莱斯勒,吉普)

北京、广州和东莞建立<三位一体店>

2003

广州南现汽车有限公司

·         <三位一体店>经销现代国产车

锦龙集团董事长麦庆德先生感言:肩负应尽责任,资助人才,发展教育

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锦龙始终密切关注中国社会的发展与变化。从创立之日起,便将"优秀企业公民"作为公司立身基础,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