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鸿粤汽车集团简介及所获得的荣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6日15:04

  广东鸿粤汽车集团创立于1997年,是一家高速成长的企业集团,截至到2009年5 月已先后于广东、北京、深圳等地区拥有15家独立法人4S店。旗下拥有集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德国进口大众广州本田讴歌通用别克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东风本田奔驰轻客、长安汽车雷克萨斯等多个品牌优势的4S店

为改善管理,增强核心竞争力以赢得持续发展,2007年开始实行集团化管理,总部设在广州市白云大道北1381号,目前是广东排名三甲的汽车集团。

  经过不断的发展,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经营模式,鸿粤集团拥有一大批具备高素质专业人才队伍、良好的汽车展示空间,为顾客营造舒适的购车环境;树立以服务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建立以服务为中心的企业经营管理制度,同时为车主提供超越汽车以外的服务附加值。诚信经营,坚持以追求“客户满意度NO.1”为目标导向,高质量、高效率的管理方针,向顾客提供顶尖的购车及用车体验。

  经济的高速增长,汽车市场的稳定发展。价格竞争将不再是未来车市的主要竞争形式,服务将会是我们的核心竞争力。鸿粤集团作为拥有多品牌优势的汽车 4S 店,将为客户和厂家建立更好的桥梁,真正体现 4S 品牌店的服务理念。真正为顾客创造高层次、高品质的汽车生活,也更好地为厂商提供一个最便捷、最完善的销售平台,也将更好地把4S品牌 店的发展空间进一步扩展。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民族文化,每个企业也都有自己的企业文化。鸿粤汽车集团集多国汽车品牌销售于一身,由十五个标准4S连锁店组成,是中国汽车销售连锁店的先行者,也是多国文化的集大成者。鸿粤人的坚定信念、奉献精神、求实作风、善良品质、勤奋好学、管理能力和技术素养为鸿粤集团发展奠定基础。不同国家的汽车品牌带来不同民族的文化,不同民族的文化和本土文化在同一目标、同一环境下碰撞交融,擦出属于鸿粤集团企业文化的耀眼火花,再经过十几年的磨合、沉淀形成了良好的企业文化基础,铸就了属于鸿粤人自己的鸿粤精神——真诚的服务、敬业的态度、严谨的作风、科学的管理、专业的素质。

  广东鸿粤汽车集团所获得的荣誉:

  2008“车市之星”评选中荣获“全国超级汽车营销集团”

  2008年度PCauto广州优质经销商评选中荣获“最具影响力汽车企业

  2008年度南方都市报金牌汽车经销商评选中荣获“年度本土杰出汽车集团”

  2008年度荣获南方都市报“五星诚信经销商

  2008年度荣获广州市“十大杰出品牌经销商

  2008年度荣获羊城晚报车坛风云榜“五星级经销商

  荣获2008广东公益恤孤助学促进会捐赠证书

  荣获易车网2009年度“广州车市卓越团队奖”

  2009年度荣获广州日报“十大杰出品牌汽车经销商

  2009年荣度获广州日报“优秀汽车营销团队”

  鸿粤集团旗下的汽车4S品牌店有:

  广东鸿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联合品牌4S店

  广东乘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德国大众

  广州骏辉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汽丰田4S店

  广州鸿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通用别克4S店

  广州鸿粤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本田4S店

  广州鸿粤阿库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讴歌4S店

  广州鸿粤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奔驰轻客4S店

  广州鸿粤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州雷克萨斯4S店

  广州骏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长安轿车4S店

  广州穗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州本田番禺4S店

  深圳京粤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联合品牌4S店

  镇江长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广汽丰田4S店

  北京传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汽丰田4S店

  北京鸿粤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本田4S店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