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汽丰田所有车型二手车同样享受新车服务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7日07:43
来源:重庆商报

  日前,一汽丰田普拉多陆地巡洋舰加入了“SMILE认证二手车”行列,使该服务的车型覆盖了一汽丰田目前在华投产的全部乘用车型。12月2日,记者走进贵阳通源一汽丰田经销店,目睹了全国仅有32家的“SMILE认证二手车”是如何为消费者提供新车服务的。

  在贵阳通源店里,记者看到了数辆待售的“SMILE认证二手车”,不管是车内、后备厢还是发动机舱,均找不到一丝的灰尘,光泽度犹如新车一般。据悉,在一汽丰田的“安心二手车”及“SMILE认证二手车”业务中,“SMILE认证二手车”的服务等级最高,其认证店在全国仅有32家。首先,要成为“SMILE认证二手车”的条件很苛刻,如车的骨架不能有损害、6年10万公里以内等。其次,在销售店成功收购了此二手车后,会对车身、发动机、动力、制动、悬挂等170项方面进行专业检测,并对机油、雨刷、蓄电池、刹车油等需要更换的零部件进行更换,且所有部件均使用丰田纯牌零件。最后,清洗人员会对汽车上可清洗到的每一个零部件进行清洁。

  最后在“SMILE认证二手车”交易时,一汽丰田提供1年或2万公里的全国网点保修、3个月或5000公里的免费保养、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不满意3日内即可退车等服务。不仅如此,为了让消费者安心,在一汽丰田官网上,每一辆待售和已售“SMILE认证二手车”的所有信息均会公开,这就是说二手车也有了身份证明。由此可见,“SMILE认证二手车”的服务与新车的服务一样全面、安心。

  

  

(责任编辑:聂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