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金扳手奖获奖感言 广汽丰田永田和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08日18:2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颁奖典礼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部部长 永田和彦

  尊敬的各位媒体朋友、各位来宾,大家好,我是丰田公司客户服务部的永田和彦。首先非常感谢各位专家评委及广大消费者将年度优秀服务品牌服务奖授予广汽丰田请允许我代表广汽丰田对广汽丰田80万车主的支持与厚爱、各位媒体朋友的指导与帮助,以及主办方搜狐汽车事业部和《汽车与驾驶维修》杂志社表示衷心的谢意。

  作为一家成立六年的乘用车企业,广汽丰田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指导下,不断完成产品、渠道、服务于一体的品质保障体系。04年公司成立之初,我们在工厂内引进了当时全球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品质管理体系,彻底贯彻符合中国国情的生产方式,即TBS,我们也在努力实践着丰田TBS实验基地和海外工厂。

  至今,广汽丰田拥有凯美瑞、雅利士、哈兰达三款车型,并得到了80万车主的信赖与厚爱。为了向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我们在全国235家销售店内导入了丰田全球售后服务管理体系TMI系统。同时,我们在今年六月份,广汽丰田渠道成立四周年之际,发布了心悦服务品牌,并向全国的广汽丰田用户提出五大承诺。

  服务是无止境的,对于广汽丰田来说,我们也要继续秉承不断改善的丰田生产方式的生产精神,希望在媒体朋友和社会各界朋友监督指导之下,与时俱进,与各位同仁一道为汽车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王振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