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比亚迪五款车型钜惠贺岁 最高降价一万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0日09: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0年,比亚迪成为国内销售最快突破100万辆的汽车品牌,成为中国汽车业的奇迹。为答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比亚迪汽车特举办“感恩百万销量 真情贺岁钜惠”活动,与广大消费者同贺百万销量之喜。在为期40天(2010年12月10日——2011年1月20日)的感恩活动中,比亚迪旗下五款主力车型最高钜惠一万元,钜惠车型之多、幅度之大,可谓史无前例。具体钜惠情况如下:

车型

型号

钜惠幅度

原指导价

促销价

F6黄金版

尊贵型2.0L MT

10000

10.98

9.98

G3数智版

豪雅型1.5L MT

8000

8.09万

7.29万

F3新白金版

豪华型

7000

7.68

6.98

F3R金钻版

时尚型

6000

6.89

6.29

自动挡

6000

7.59

6.99

舒适型

5000

6.39

5.89

FO尚酷

全系

5000

4.09-5.09

3.59-459

  2010硕果累累 比亚迪感恩消费者

  2010年是比亚迪的品牌年,比亚迪汽车在各领域硕果累累:累计销量突破百万辆,多款车型单一销量取得突破,F3进入月销三万辆俱乐部,F0向月销两万辆稳步迈进,F3R、F6、G3月销量一度逼近万辆;高品质新车M6、L3轿跑相继上市,时尚外形、高端配置广受好评;F3DM向个人销售,纯电动大巴K9下线并签订1000辆购销意向协议,纯电动车e6作为出租车在深圳投入规模化运营,目前累计运行里程已突破百万公里。

经过一年的“品牌年”建设,比亚迪的品牌力稳步提升,新能源汽车领导者的形象深入人心。

  岁末新年五车同惠 比亚迪贺岁超“给力”

  比亚迪汽车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支持,本次感恩钜惠活动比亚迪五车同惠,献给消费者一份最“给力”的新年大礼。

  F6:F6黄金版尊贵型2.0L MT钜惠额度达1万元。6月28日,比亚迪借势推出F6黄金版,以“黄金动力、黄金操控、黄金配置、黄金品质、黄金安全”五大黄金优势,再次完美诠释了比亚迪F6黄金版“凯凯黄金定律”。

  G3:G3数智版豪雅型1.5L MT钜惠额度8000元。10月12日比亚迪G3推出升级版“数智版”,凭借其卓越的高端智能配置在中级车市树立起新标杆,牢牢锁定中级车市主流位置。

  F3:F3新白金版豪华型钜惠额度7000元。F3现已经拥有超过70万辆的市场保有量,产品性能和品质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F3RF3R金钻版舒适型、时尚型、自动挡参加本次钜惠活动,钜惠额度最高6000元。F3R外观时尚,配置齐全,而且空间丰富,享有“最超值中级两厢家轿”、“时尚超值大两厢”的美誉。

  F0:F0尚酷爱国版全系钜惠5000元。微车王者F0延续其“时尚、精品、高端”路线,适时推出尚酷爱国版,其中炫酷型、悦酷型在原先时尚爱国版基础上增加了AUX接口+USB接口+SD卡槽,数据输入更加方便。

  本次感恩钜惠活动规模空前,作为2010年的收官之作,必将为比亚迪的品牌年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也将为比亚迪冲击2011年全新目标开个好头。

(责任编辑:眭江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