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汽车50人论坛"委员简历 吴迎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1日10:15
来源:搜狐汽车

  吴迎秋


  性别:男

  国籍:中国

  专业领域:汽车新闻报道

  职称:主任记者

  供职机构:易车网

  职务:媒体委员会主席

  吴迎秋简介

  吴迎秋:中国汽车行业知名资深评论家,兰州大学新闻学院兼职教授,曾任中国汽车报社副总编。从事汽车新闻工作20余年至今,他累计发表文章百万余字,创作和策划了许多在行业内、社会上引起较大轰动的报道,作品曾多次获奖。他不仅是国内几十家汽车企业高层的顾问和朋友,同时也与众多跨国公司的高层保持着紧密的联系。

曾担任中国汽车报社副总编辑。主任记者。2008年

  加盟易车集团后,任易车媒体委员会主席、车世界共同传媒总编辑。

  从事汽车新闻报道工作15年,采访过许多国内外的汽车企业和老总,对国内外汽车业有较全面的了解。发表了几十万字的文章。作品多次获得全国产业报好新闻奖。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搜狗相关推荐: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