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代起亚因制动缺陷将在美召回近万辆SUV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3日14:06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据海外媒体报道,德国大众汽车集团近期对集团内部的生产研发计划做了重大的调整,奥迪将负责开发该大众未来的SUV车型,这其中包括新款的卡宴SUV大众途锐奥迪Q7

  据报道,奥迪首先将开发的是保时捷计划新推出的入门级小型SUV,该款预计2014年推出的SUV命名为Cajun,定位于卡宴之下,并且与奥迪Q5同一级别。

由此看来,该款SUV将与奥迪Q5共享生产平台的可能性非常大。

  奥迪汽车发言人表示:“该调整计划是由大众集团旗下的所有汽车品牌共同决定的,这将让消费者和品牌自身都能从中获益。”

  据悉,在此之前,大众集团宣布保时捷将负责开发该集团未来的跑车和大型豪华轿车的平台,保时捷将负责开发前中置和后中置动力系统平台将与奥迪兰博基尼的部分车型共享,而下一代的集成标准化平台则将与宾利的车型共享。

  此外,奥迪仍将负责开发MLB平台,该平台对奥迪A4奥迪A5奥迪Q5等车型至关重要。而大众集团仍然将继续研发生产走量车型的MQB平台,涉及车型为大众高尔夫奥迪A3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