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丰田不受召回影响 再度成美国人购车首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5日10:07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Dean Zeng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权威汽车消费指导杂志《凯乐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近日公布最近一期的消费者购车意向调查,该调查显示丰田重新成为美国消费者首选的汽车品牌。

  据报道,在《凯乐蓝皮书》公布的2010年第三季度美国消费者购车意向品牌排行榜上,丰田排名榜首,福特本田则分列二、三位。

接受调查的民众中,有25%的新车购买者选择了丰田,选择福特本田的民众比率分别位24%和23%。

  此外,在以上调查中,有意购买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的受访者比率为19%;日产现代汽车的比率分别是16%和13%。

  据悉,从2007年第一季度到2009年第三季度,丰田一直独占购车意向榜的首位,但此后丰田因受召回危机的影响,在2009年第三季度到2010年第二季度的排名榜上滑落至第二名,将榜首拱手让给了福特

  时隔一年,丰田再度登顶购车意向榜成为美国消费者首选的汽车品牌,不过这并不代表丰田完全摆脱了“召回门”的阴影。凯乐蓝皮书市场分析师贝尔说,该调查结果显示,丰田正缓慢走出危机,但仍然无法挽回其在召回事件中受损的声誉。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