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因安全带存隐患 通用召回近10万辆跨界车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19日09:48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觅

  新华网芝加哥12月17日电(记者 李觅)美国运输部下属的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17日表示,由于安全带固定装置可能出现故障,通用公司将在美国召回9.78万辆跨界车(Crossover)。

  此次召回车辆包括2011年款的凯迪拉克SRX、雪佛兰Equinox以及GMC Terrain。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此次召回车辆前排座椅的安全带卡扣在撞车时可能发生断裂或脱落,无法起到固定乘客及驾驶员的作用。

  通用公司表示在9月份的测试中发现这一问题,目前尚未接到有关人员伤亡及车祸的报告。

  此次召回将于2011年1月中旬启动,经销商将免费修理安全带卡扣。

  

(责任编辑:高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