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实夜光摩托问世 共5台每台售5.5万美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0日06:54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作者:陆维止

  现实版夜光摩托问世

  赫德兰座下的虚拟道具——夜光摩托——有了现实版:长8英尺、宽23英寸、重474磅,限量5台,售价约为5.5万美元

  备受瞩目的3D立体科幻大片《电子世界争霸战2》(Tron: Legacy)将于明年1月在中国内地上映,届时,主人公加内特·赫德兰将驾驶酷劲十足的夜光摩托(Lightcycle)再战江湖。

只是这一次,粉丝们不用再对着大屏幕望车兴叹,美国车辆制造商Parker Brothers Choppers已成功打造出现实版夜光摩托,无论是造型还是性能均不逊于赫德兰座下的虚拟道具。

  《电子世界争霸战2》是1982年同名经典科幻片的续集,前作男主角“凯文·弗林”(Kevin Flynn)之子萨姆将与女友进入格斗游戏,寻找在电子世界中生活了25年的父亲,共同展开一段生死大冒险。从目前曝光的官方海报与剧照来看,赫德兰将驾着超级拉风的夜光摩托与数字化身上演“生死时速”。作为影片的关键道具,夜光摩托以其炫目超酷的外形与无与伦比的性能在影迷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如今,Parker Brothers Choppers将这个看似遥不可及的科幻构想变成了触手可及的现实。从外形上看,长8英尺、宽23英寸、重474磅的现实版夜光摩托与影片中的CGI图像并无二致,制造商“忠实原著”的良苦用心可见一斑。

  就性能而言,这辆无轮毂的太空车相当惊艳。据Parker Brothers Choppers的业务经理杰夫·霍尔沃森(Jeff Halverson)介绍,该车拥有一个TL1000R马达及摩擦驱动系统,最高时速可达120英里,不仅外型拉风,内部设施亦融入不少太空时代的高科技,其中包括一个iPad端口,联网时可从车载计算机下载驾驶进程状态信息。

  霍尔沃森坦言,如何将CGI转化为现实是最困难的部分。即使对他本人而言,最后的成功也有些始料未及:“一开始我们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谁也不知道是否能够达到既定目标。”他们将实验视频上传至YouTube,立刻吸引了一大帮粉丝。“上传后第三天,视频被疯狂转播,试驾视频点击数超过70万次;最后一次检测时,点击数高达80万次——远远超过我们的预期。”

  目前Parker Brothers Choppers仅生产了5台限量版夜光摩托,售价约为5.5万美元。其中4台早已被迪斯尼捷足先登,用于《电子世界争霸战2》的宣传活动,仅余一台原型机可供出售,尽管如此,产品一经推出便接到了10份订单,大有抢过赫德兰风头之势。

(责任编辑:刘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