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8届广州车展首发车型数量将创历史新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12月20日07:22
来源:新京报 作者:谢涛

  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车展”)今天将向全球媒体开放。记者昨日从广州车展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广州车展规模再创历史之最,今日将有超过50场发布会举行。

  昨日下午,记者在广州琶洲展馆现场看到,各个汽车厂商的展台仍然在紧张的忙碌着,部分展台的搭建尚未结束,但多数厂家已经在提前彩排发布会。

今天,广州琶洲展馆A区全部13个展馆以及B区2个展馆,将总共举行超过50场新闻发布会。

  这15个展馆的总面积达到16万平方米,将容纳超过600家海内外知名汽车及零部件企业参展商。

  今天,北京现代两厢瑞纳日产新阳光及众多自主品牌新车将全球首发,雷克萨斯路虎丰田等品牌也将展出众多中国首发车型。根据组委会统计,今年广州车展的全球首发车、亚洲首发车、中国首发车的数量将创造广州车展的新纪录。

  不过,仍有企业为吸引眼球避开发布会众多的广州车展广州车展之前,广汽丰田提前两天发布了旗下第四款国产车型逸致上海大众也提前两天举行了新POLO的上市发布会。

  明天起至本月27日,广州车展将正式面向专业观众及公众开放。组委会预计,本届广州车展的参展商、采购商和参观者的数量预计超过50万人次。

  

(责任编辑:杜伟)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砍价团 试驾 预订

更多 >>搜狐焦点网